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生物柴油仍是芬兰纳斯特石油公司的关键增长点

来源:李磊工作室
摘要:北京德润林1月18日消息:虽然其它生物柴油生产商担心原料成本大幅增长可能蚕食生产利润,但是生物柴油仍是芬兰纳斯特石油公司(NesteOil)一个关键的增长点,未来几年公司将会把重点放在生物柴油上。棕榈油目前是应用最广泛的生物柴油原料。2007年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基准合约价格涨了约50%,迫......

点击显示 收起

  北京德润林1月18日消息:虽然其它生物柴油生产商担心原料成本大幅增长可能蚕食生产利润,但是生物柴油仍是芬兰纳斯特石油公司(Neste  Oil)一个关键的增长点,未来几年公司将会把重点放在生物柴油上。



  纳斯特石油公司总裁Risto  Rinne说,在先进技术的帮助下,Neste  Oil公司已经有选择使用不同的原材料,从目前高昂的棕榈油到低廉的动物油脂,这将帮助维持生产利润。



  棕榈油目前是应用最广泛的生物柴油原料。2007年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基准合约价格涨了约50%,迫使一些生物柴油生产商寻找替代性原料,推迟投建新厂。



  Rinne称,全球都在努力控制气候变化,所以生物燃料需求预计将会增长,这也将有助于全球生物柴油市场发展,意味着全球生物柴油或者生物燃料需求将会增长。



  Neste  Oil将于今年上半年在新加坡开始投建全球最大的生物柴油工厂,2010年有望投产。Neste  Oil将在该项目上投资5.5亿欧元,建成后,该厂年产能在80万吨。将主要售往欧洲和美国西部沿海。



  日本将是一个潜在的大市场。在亚洲其它地区,中国可能也会成为一个主要市场。中国政府正努力推广对环境有利的燃料。
作者: 2008-1-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