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Neste Oil公司计划逐渐停止使用食用原料生产生物燃料

来源:北京德润林
摘要:北京德润林5月21日消息:据芬兰炼油商――NesteOil公司副总裁SimoHonkanen称,出于对耕地用途以及可持续性的担忧,NesteOil将最终停止用食用原料生产生物燃料。生物燃料行业使用包括谷物和植物油在内的食用原料生产生物燃料,这一作法一直被认为是导致全球食品价格通货膨胀的罪魁祸首。环保人士一直指责生物燃料行业使用......

点击显示 收起

  北京德润林5月21日消息:据芬兰炼油商――Neste  Oil公司副总裁Simo  Honkanen称,出于对耕地用途以及可持续性的担忧,Neste  Oil将最终停止用食用原料生产生物燃料。



  生物燃料行业使用包括谷物和植物油在内的食用原料生产生物燃料,这一作法一直被认为是导致全球食品价格通货膨胀的罪魁祸首。



  环保人士一直指责生物燃料行业使用棕榈油生产生物燃料,导致印尼雨林被毁。目前棕榈油也是Neste公司的主要原料。



  Honkanen说,公司正重点研究和发展替代性原料,尤其是不参与竞争粮食耕地和资源的原料。以藻类植物为原料的生物燃料是Neste  Oil公司公司研发的解决方案之一,目前Neste  Oil公司正在23家大学的帮助下研发该项目。



  Honkanen称,公司承诺到2020年将不再使用食用原料。
作者: 2008-5-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