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中石化、中科院高技术局领导专家来武汉植物园考察

来源:武汉植物园
摘要:2008年6月21日下午,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化工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宗保宁、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长远性课题研究室副主任荣峻峰,中石化科技开发部刘鸿斌高级工程师及中科院高技术局能源处领导等一行7人对我园进行了考察访问,武汉植物园常务副主任李绍华、张全发副主任、李夜光研究员、彭俊华研究员及相关人员接待了宗......

点击显示 收起

        2008年6月21日下午,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化工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宗保宁、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长远性课题研究室副主任荣峻峰,中石化科技开发部刘鸿斌高级工程师及中科院高技术局能源处领导等一行7人对我园进行了考察访问,武汉植物园常务副主任李绍华、张全发副主任、李夜光研究员、彭俊华研究员及相关人员接待了宗保宁副总工程师一行。此行考察是根据中国科学院、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拟合作开展的“微藻生产生物柴油”项目工作安排,就武汉植物园在生物柴油、特别是能源微藻的研究及产业化进展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团首先听取了张全发副主任关于中科院武汉植物园的概况介绍,随后李夜光、彭俊华研究员分别进行了题为“生物柴油微藻藻种筛选和培养条件研究”和“能源植物研究”的科研进展汇报,双方就相互合作空间、合作内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考察团一行还对我园相关领域实验室进行参观。

        会后,在李绍华常务副主任等人员的陪同下,考察团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园区。据安排,考察团还将对我园同云南施普瑞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合作建立的“云南程海藻类大规模养殖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作者: 2008-6-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