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09年起日本三井物产将在巴西合资生产生物乙醇

来源:《日本经济新闻》晨报
摘要:日本三井物产与巴西国有的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于7月2日,就2009年开始在巴西合资生产石油替代燃料生物乙醇达成一致。将采用从原料甘蔗的栽培开始的一条龙生产体制,总业务费约为300亿日元。年产量最高为20万公升,主要出口日本。在生物乙醇业务方面,日本企业涉足从原料栽培开始的一条龙生产还属首次。...

点击显示 收起

        日本三井物产与巴西国有的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于7月2日,就2009年开始在巴西合资生产石油替代燃料生物乙醇达成一致。将采用从原料甘蔗的栽培开始的一条龙生产体制,总业务费约为300亿日元。年产量最高为20万公升,主要出口日本。在生物乙醇业务方面,日本企业涉足从原料栽培开始的一条龙生产还属首次。



        将由双方对半出资成立的合资公司出资4成、由当地农园运营商等成立的特殊目的公司出资6成,于近期设立作为业务主体的公司。三井物产将承担60亿日元,在总业务费中占2成。



        合资公司计划在圣保罗市西北内陆地区戈亚斯州Itaruma市购买约3万公顷农地,用来新建专用工厂,并利用自己栽培的甘蔗来制造生物乙醇。计划2009年下半年开始以年产数万公升的规模生产,到2013年将产量提高到20万公升。
作者: 2008-7-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