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铃木将开发100%酒精车并计划投放美国

来源:日本BP社
摘要:铃木将开发只用植物原料酒精做燃料的环保车、并在海外依次上市。计划2010年前后,向酒精车约占新车市场8成的巴西等南美、以及政府支持普及的美国等国家的市场投放。因为曾有人指出生物燃料导致粮食价格上升,因此推进了使用非粮食原料做燃料的酒精车技术开发,目标是通过起步较晚的环保车战略重新占领市场。在本年度,巴......

点击显示 收起

        铃木将开发只用植物原料酒精做燃料的环保车、并在海外依次上市。计划2010年前后,向酒精车约占新车市场8成的巴西等南美、以及政府支持普及的美国等国家的市场投放。因为曾有人指出生物燃料导致粮食价格上升,因此推进了使用非粮食原料做燃料的酒精车技术开发,目标是通过起步较晚的环保车战略重新占领市场。

        在本年度,巴西等国将推出能够使用汽油中混合25%酒精做燃料的汽车。而铃木的目标是通过燃料控制技术的改良等,商品化只用酒精做燃料就能够行驶的新一代汽车。
作者: 2008-8-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