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巴加强生物柴油项目研发投入

来源:科技日报
摘要:15雷亚尔)开发生物柴油项目,包括巴西农牧业科学研究院利用人工栽培的松子提炼生物柴油项目、巴西棕榈树的基因改善、通过再酯化和酯化方法提炼生物柴油的化学—物理参数等。2008年,巴西科技部技术开发和创新秘书处与巴西国家科技发展委员会共发布5项有关加强生物柴油研究、开发、生产的法令,共投入2600万雷亚尔用于生......

点击显示 收起

        据巴西科技部网站日前报道,2008年—2009年度,巴西科技部将投入4000万雷亚尔(1美元相当于2.15雷亚尔)开发生物柴油项目,包括巴西农牧业科学研究院利用人工栽培的松子提炼生物柴油项目、巴西棕榈树的基因改善、通过再酯化和酯化方法提炼生物柴油的化学—物理参数等。  

  2008年,巴西科技部技术开发和创新秘书处与巴西国家科技发展委员会共发布5项有关加强生物柴油研究、开发、生产的法令,共投入2600万雷亚尔用于生物柴油项目开发。  

  根据巴西“2007年到2010年科技创新计划”,巴西政府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国内生物柴油科研、生产网络,还制定了“国家生产和采用生物柴油计划”。目前,巴西生物柴油科研主要目标是解决一系列技术瓶颈问题,包括开发新的提炼生物柴油的原料、生物柴油生产的乙烷基系数、开发生物柴油质量管理的快速和低成本管理方法、生物柴油副产品的应用、生物柴油与柴油的掺加比例、生物柴油的质量管理标准等。
作者: 2009-1-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