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公布其生物燃料飞机试飞结果

来源:中新上海网
摘要: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近日公布了其于2009年1月7日进行生物燃料飞机试验飞行的结果。此次试飞由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与波音、通用电气航空系统/CFM国际以及霍尼韦尔子公司UOP合作进行。混合生物燃料的性能达到或超过了传统喷气燃料的水平。在试飞的各个阶段,生物燃料的效率均比传统喷气燃料高出大约1。...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近日公布了其于2009年1月7日进行生物燃料飞机试验飞行的结果。此次试飞由美国大陆航空公司与波音、通用电气航空系统/CFM国际以及霍尼韦尔子公司UOP合作进行。混合生物燃料的性能达到或超过了传统喷气燃料的水平。在试飞的各个阶段,生物燃料的效率均比传统喷气燃料高出大约1.1个百分点。    

      相对于传统喷气燃料,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试飞客机上所采用的生物燃料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预计能够减少60%至80%。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全球环境事务总监Leah  Raney表示:“我们很高兴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的生物燃料客机试飞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我们期待着在生物燃料的认证流程中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并希望这些燃料能够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投入商业生产。”    

        作为北美第一家采用生物燃料进行商用客气试飞的航空公司,美国大陆航空也是首次使用双引擎客机,并采用了以藻类为部分来源的可持续生物燃料进行试验飞行。据悉,在大约90分钟的试飞过程中,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的测试飞行员成功地对一架配有CFM国际CFM56-7B引擎的波音737-800型客机进行了一系列飞行操作,例如,空中关闭引擎和重启,以及动力加速和减速。  

      本次试飞客机的2号引擎采用了混合生物燃料,该种燃料包含50%的生物提取物燃料以及50%的传统喷气燃料。本次试飞客机的1号引擎采用了100%的传统喷气燃料,这样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就能够对采用混合生物燃料和传统燃料的引擎进行性能比较。  

        此次试飞于2009年1月在休斯顿进行,并采用了包含海藻与麻疯树提取物的混合生物燃料,这类可持续的第二代燃料来源既不会对粮食作物或水资源造成负面影响,也不会造成森林砍伐。由于这种燃料是一种“普适性”燃料,因此无需对飞机或引擎进行改造。此架客机在经过检查后,于第二天恢复日常的营业性飞行。
作者: 2009-6-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