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德国生物乙醇生产随需求回复而增长

来源:国际能源网
摘要:按EurObserv公司于2009年10月底发布有关欧盟生物燃料的报告,在2008年生物乙醇生产和需求出现一定程度停滞后,欧盟经济与出口管制局(BAFA)2009年上半年的统计数据表明,德国生物乙醇工业已处复苏状态,与2008年同期相比,需求增长了近4倍。欧盟经济与出口管制局(BAFA)公布的数据显示,2009年欧盟上半年生物乙醇生产增......

点击显示 收起

        按EurObserv公司于2009年10月底发布有关欧盟生物燃料的报告,在2008年生物乙醇生产和需求出现一定程度停滞后,欧盟经济与出口管制局(BAFA)2009年上半年的统计数据表明,德国生物乙醇工业已处复苏状态,与2008年同期相比,需求增长了近4倍。

        欧盟经济与出口管制局(BAFA)公布的数据显示,2009年欧盟上半年生物乙醇生产增长了61%,需求达45万吨。

        2009年上半年欧盟生物乙醇需求量达45.3万吨,其中33.2万吨直接调入汽油中,这一数字是2008年同期需求量的3.6倍还多,2008年上半年为9.1万吨。

        德国生物乙醇协会(BDB)也分析了德国生物乙醇生产状况,2009年上半年乙醇生产量上升到26.1万吨,比上年同期增长50%。2008年全年生产量为46万吨。其中Verbio公司2009年上半年生物乙醇生产量翻了一番多,达到了7.95万吨。
作者: 2009-1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