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肯尼亚计划通过发展生物能源实现能源自给

来源:新华网
摘要:肯尼亚能源部15日表示,为减少该国经济发展对进口原油的依赖,肯尼亚将大力发展以麻风树为主的生物能源,力争实现能源自给自足。肯尼亚能源部高级官员帕特里克15日在内罗毕对媒体表示,肯尼亚已经制订了一项长期计划,将对以麻风树为主的生物能源在税收、价格、补贴、市场、科技、行政等多方面提供扶持政策,力争让麻风树......

点击显示 收起

        肯尼亚能源部15日表示,为减少该国经济发展对进口原油的依赖,肯尼亚将大力发展以麻风树为主的生物能源,力争实现能源自给自足。

  肯尼亚能源部高级官员帕特里克15日在内罗毕对媒体表示,肯尼亚已经制订了一项长期计划,将对以麻风树为主的生物能源在税收、价格、补贴、市场、科技、行政等多方面提供扶持政策,力争让麻风树种植开发在较短时间内成为该国比较重要的绿色可再生生物能源并实现产业化,最终实现能源自给自足。

  麻风树对干旱和虫灾有很强的抵抗力,能够在连续旱灾的情况下存活,肯尼亚的自然环境非常适合种植麻风树。麻风树果实的含油量很丰富,最高可达40%。果实榨出的油可以用作柴油发动机汽车的燃料,剩余的残渣可用于发电。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