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黑龙江省出台生物能源发展规划

来源:第一财经网
摘要:黑龙江省省长栗战书昨日表示,该省今年将大力发展生物能源产业,并已出台相关发展规划。栗战书表示,省政府今年将着力推进发展生物能源产业,以改善黑龙江省的能源结构。据第一财经了解,《黑龙江省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规划》有选择地提出了重点发展风能、水能、生物质能等产业,规划了一批重点项目,并围绕加强组......

点击显示 收起

        黑龙江省省长栗战书昨日表示,该省今年将大力发展生物能源产业,并已出台相关发展规划。  

        栗战书表示,省政府今年将着力推进发展生物能源产业,以改善黑龙江省的能源结构。

        据第一财经了解,《黑龙江省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规划》有选择地提出了重点发展风能、水能、生物质能等产业,规划了一批重点项目,并围绕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制定八项保障措施。

        黑龙江是全国五大风能资源较为富集的地区之一,水电装机仅占水能经济可开发量的13%,每年5000多吨的农作物秸秆提供了丰富的生物质能源,太阳能、地热能资源丰富。
作者: 2010-3-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