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美国农业部、海军部签署生物能源发展协议

来源:www.biotech.org.cn
摘要:美国农业部海军部门的领导在4月份揭幕的能源、设备和环境论坛上,首次提出共同研究如何增加生物燃料生产以满足海军可再生燃料需求,最近美国农业部和海军部门共同签署的一项关于鼓励发展先进生物燃料和其他可再生燃料系统的谅解备忘录。在战场上,运输燃料的花费急速增长,在一些极端情况下,一加仑汽油的成本可能会达到......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农业部海军部门的领导在4月份揭幕的能源、设备和环境论坛上,首次提出共同研究如何增加生物燃料生产以满足海军可再生燃料需求,最近美国农业部和海军部门共同签署的一项关于鼓励发展先进生物燃料和其他可再生燃料系统的谅解备忘录。



这一合作的战略目标是减少世界上时局动荡地区在战争中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在战场上,运输燃料的花费急速增长,在一些极端情况下,一加仑汽油的成本可能会达到400美元,根据这一情况,DON宣布了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生物燃料目标,分别是:



1.    在签订合同,招标时,将能源效率和能源使用所产生的碳足迹作为考虑因素之一。



2.    到2012年,建立一支由生物燃料驱动的,由船只和核潜艇组成的绿色部队。到2016年,将这支部队将会继续扩充,包含核动力船只,配备由生物燃料驱动的混合能源电力系统装备的水面战斗舰艇,和生物燃料驱动的战斗机。



3.    到2015年,将50000非战斗车辆和商业舰队汽油使用量的一半,分期更换为电动汽车和混合燃料驱动。



4.    到2020年,通过可再生能源提供岸上基础设施一半的能源需求,另外50%的岸上设备实现零耗能设备。



5.    到2020年,DON用于轮船、飞机、坦克、车辆和地上设备总能源消耗的50%为替代能源。



谅解协议是农业部和海军部于1月21日签署的,与已经实施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和措施结合。美国农业部已经有一系列支持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项目和措施,包括:



1.    面向发展可再生能源系统及帮助农业生产者和商人提高能源效率两个方面的农村发展贷款和支持项目。



2.    农场服务机构的生物质作物支持项目,这一项目支持可转化为生物能源、生物基产品和电能的能源作物的种植。



3.    对生物能源新品种开发和生物能源杂交作物培育工作提供在研究、教育和经济等的多方面支持。



海军部因此最近任命了海军能源办公室助理部长,负责采用现有的商业和投资发展模式,利用公共和私人投资,实现海军、国防和国家能源目标。
作者: 2010-5-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