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美扶植企业从脂肪、橘皮中提取乙醇

来源:中国日报
摘要:5亿美元贷款担保,以帮助建立从动物脂肪、橘皮和垃圾中提取燃料的工厂。美国每年用近40%的玉米作物去制造乙醇,使得以玉米为原料的食品价格上涨,这引起了环境保护主义者和食品组织的关注。为降低乙醇生产对玉米的依赖,农业部给在亚拉巴马州的科斯卡塔公司提供了2。5亿美元贷款,资助其修建用木质纤维生产乙醇的工厂。...

点击显示 收起

        据美国科技网站CNET.com报道,美国政府近期为四家生物燃料公司提供近6.5亿美元贷款担保,以帮助建立从动物脂肪、橘皮和垃圾中提取燃料的工厂。

        美国每年用近40%的玉米作物去制造乙醇,使得以玉米为原料的食品价格上涨,这引起了环境保护主义者和食品组织的关注。为降低乙醇生产对玉米的依赖,农业部给在亚拉巴马州的科斯卡塔公司提供了2.5亿美元贷款,资助其修建用木质纤维生产乙醇的工厂。据美国行业组织可再生燃料协会透露,它是美国政府提供给生物燃料生产商最大额度的贷款担保。    

        从玉米和大豆提取燃料用油,从商业层面来看其价格已经不具备竞争力。美国能源部和瓦莱罗能源公司以及德灵国际共同投资2.41亿美元,在路易斯安那州建设可再生柴油工厂,主要是利用动物脂肪、烹调过的油和其他油脂的废物来提取柴油。估计该项目将创造700个就业机会。

        一旦公司拖欠贷款,联邦政府将会支付私人贷款的部分。  美国能源部的贷款计划官员在加利福尼亚州举办的维尔斯清洁能源技术投资峰会上称,现在美国能源部已面临着新生物燃料生产的挑战。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因为融资者不知道如何在市场上运作这样的产品。此外,政府还发放贷款资助太阳能工业。美国能源部提供9.67亿美元贷款援助位于亚利桑那州的NRG太阳能源公司,来帮助这家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公司使用光电板。
作者: 2011-1-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