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Google投资生物能技术公司Cool Planet

来源:比特网
摘要:Google旗下的风投部门投资CoolPlanetBiofuels。后者是一家创业公司,主要开发生产能技术,比如用草和木片发电。加州CoolPlanet首席执行官切克(MikeCheiky)说:“在过去几年里我们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新的资本注入,配合Google投资专家,可以让我们走得更快。”Google没有透露本次具体投资额。...

点击显示 收起

  Google旗下的风投部门投资Cool  Planet  Biofuels。后者是一家创业公司,主要开发生产能技术,比如用草和木片发电。

  Cool  Planet  Biofuels还提供一些幅产品,它能捕获碳,并帮助土壤提高粮食产量。

  加州Cool  Planet首席执行官切克(Mike  Cheiky)说:“在过去几年里我们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新的资本注入,配合Google投资专家,可以让我们走得更快。”

  Google没有透露本次具体投资额。就在上个月,Cool  Planet已经向Google、硅谷风投家科斯推(Vinod  Khosla)融资4200万美元。

  上个月,Google还投资了节能技术公司Transphorm。



  3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旗下风险投资部门GoogleVentures对一家名为CoolPlanet的生物燃料创业公司进行了投资。

  CoolPlanet首席执行官迈克·凯基(MikeCheiky)当地时间周四在一份声明中称,“尽管过去两年我们取得了相当大的进展,新注入的资金,以及GoogleVentures团队的经验,将使我们能更快地发展。”

  谷歌没有披露对CoolPlanet投资的金额。上个月,谷歌和一家风险投资公司对天气保险创业公司WeatherBill投资4200万美元。谷歌上个月还对节能技术公司Transphorm进行了投资。
作者: 2011-3-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