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英国石油计划15亿美元投资生物燃料

来源:中化新网
摘要:英国石油(BP)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杜德利(RobertDudley)周五称,该公司2011年计划在生物燃料领域投资15亿美元,但不会以被投资国家的粮食安全为代价来进行这种投资活动。杜德利今天表示:“这是我们的政策,我们不会在粮食用地上进行生物燃料投资。”他表示,英国石油将在专用于生物燃料庄稼的“巴西草原”上进行投资。荷兰......

点击显示 收起

        英国石油(BP)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杜德利(Robert  Dudley)周五称,该公司2011年计划在生物燃料领域投资15亿美元,但不会以被投资国家的粮食安全为代价来进行这种投资活动。

  杜德利今天表示:“这是我们的政策,我们不会在粮食用地上进行生物燃料投资。”他表示,英国石油将在专用于生物燃料庄稼的“巴西草原”上进行投资。

  荷兰皇家壳牌(RDSA)董事长奥利拉(Jorma  Olila)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称:“我们已经批准的对第一代生物燃料的唯一投资是在巴西,这种投资活动不会妨碍粮食的生产,也不会对热带雨林的完整性造成影响。”
作者: 2011-5-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