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藻类生物燃料将拥有1万亿美元的潜在市场机遇

来源:国际新能源网
摘要:博尔德有限公司(BoulderCO,SPX)于2011年6月1日指出,在下一代可再生燃料的替代品中,藻类脱颖而出,作为最有前途的方案之一,微藻有潜力供应关键的燃料和联产品市场。虽然法规和政策仍有不确定性,以及来自联产品市场的竞争在初始阶段会抑制藻类生物燃料生产,但清洁技术市场情报公司派克研究公司预测,从藻类衍生的可......

点击显示 收起

        博尔德有限公司(Boulder  CO  ,SPX)于2011年6月1日指出,在下一代可再生燃料的替代品中,藻类脱颖而出,作为最有前途的方案之一,微藻有潜力供应关键的燃料和联产品市场。

        来自派克研究公司的报告指出,尽管迄今生产仍有限,但与其他非食用基原料相比,微藻拥有巨大的扩展潜力。虽然法规和政策仍有不确定性,以及来自联产品市场的竞争在初始阶段会抑制藻类生物燃料生产,但清洁技术市场情报公司派克研究公司预测,从藻类衍生的可再生燃料,到2020年将达到13亿美元。

        北美和亚太地区预计到2020年将占微藻基生物燃料生产量82%,即每年至少可生产5000万加仑藻类生物燃料。藻类生物燃料将拥有1万亿美元的潜在市场机遇。
作者: 2011-6-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