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巴西石油将投资生物燃料40亿美元

来源:国际新能源网
摘要:巴西能源巨头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于2011年7月底宣布,正在寻求到2015年生产56亿升乙醇。4亿美元(14亿美元),这将仅是在乙醇市场的投资。Petrobras计划在本五年期间内总投资41亿美元,28亿美元将用于生产和研究,而将13亿美元投入供应物流。...

点击显示 收起

        巴西能源巨头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于2011年7月底宣布,正在寻求到2015年生产56亿升乙醇。Petrobras可望获得国内市场份额的12%。该公司2010年占市场份额3.3%,生产了10亿升乙醇。

  从现在到2015年,Petrobras将投入19.4亿美元(14亿美元),这将仅是在乙醇市场的投资。这70%将用于提高生产量,包括兴建新的研磨厂和酿制厂。

  Petrobras计划在本五年期间内总投资41亿美元,28亿美元将用于生产和研究,而将13亿美元投入供应物流。
作者: 2011-8-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