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朗盛将与Gevo公司签署10年的生物丁醇供应协议

来源:中国化工网
摘要:据报道,朗盛与Gevo公司的生物丁醇供应协议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朗盛将获得美国再生化学品公司Gevo公司生物丁醇供应,该项谈判自7月下旬开始,预计年底将正式签署供应合同。据称,该协议将有助于朗盛公司的丁基橡胶业务实现2025年碳排放量相对2002年水平减少25%的目标。从长远来看,朗盛希望在加拿大安大略省萨尼亚的15万......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报道,朗盛与Gevo公司的生物丁醇供应协议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朗盛将获得美国再生化学品公司Gevo公司生物丁醇供应,该项谈判自7月下旬开始,预计年底将正式签署供应合同。

  据称,该协议将有助于朗盛公司的丁基橡胶业务实现2025年碳排放量相对2002年水平减少25%的目标。从长远来看,朗盛希望在加拿大安大略省萨尼亚的15万吨/年丁基橡胶生产厂至少有50%使用生物异丁烯原料。

  在2011年5月年会上,朗盛宣布已在中试厂生产生物异丁烯,并推出了第一个基于生物原料的丁基橡胶产品,公司表示将在2013年开始进行工业化生产生物原料的丁基橡胶,到2015年产量将达数万吨,目前朗盛公司在比利时和加拿大拥有两个世界级规模的丁基橡胶生产基地,另外在新加坡裕廊岛建设产能10万吨/年的第三个丁基橡胶厂,预计在2013年第一季度投产,该项目投产后朗盛的总产能将达到40万吨/年。据预测,全球丁基橡胶市场需求约为100吨/年,并且以3-4%/年的增速在增长。
作者: 2011-9-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