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Algae.Tec和德国汉莎航空评估藻类基航空生物燃料潜力

来源:国际能源网
摘要:Algae。Tec公司和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于2011年12月22日签署谅解备忘录,联合评估Algae。Tec公司生物反应器生产藻类基油,用作航空生物燃料的可持续性潜力。Algae。...

点击显示 收起

        Algae.Tec公司和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于2011年12月22日签署谅解备忘录,联合评估Algae.Tec公司生物反应器生产藻类基油,用作航空生物燃料的可持续性潜力。

        Algae.Tec系统在工程化的模块化环境中和在高效的下游生物燃料加工中组合了藻类生产的封闭式控制。

        Algae.Tec公司成立于2008年,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和西澳大利亚珀斯设有办事处。该公司声称,与该行业其他竞争性的藻类过程相比,其藻类技术已达到生产力、产品产率、二氧化碳封存、设施占地和投资节约等方面的显着改进。  

        2011年7月,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已推出为期6个月的定期航班,使用生物燃料试飞,这是全球第一家航空公司实施的试验。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空中客车A321飞机每天4次飞行于汉堡-法兰克福-汉堡航线,一台发动机采用普通燃油和生物合成煤油50/50混合物进行推动。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