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Maersk公司为美国海军试验基于藻类的生物燃料

来源:国际能源网
摘要:Maersk公司和美国海军于2011年12月23日宣布,正在集装箱船马士基卡尔马(MaerskKalmar。)号上试验基于藻类的生物燃料,见图1。马士基卡尔马号有两个合适的容器可用于生物燃料试验。这次生物燃料试验是Maersk公司和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NAVSEA)之间的首次合作。...

点击显示 收起

        Maersk公司和美国海军于2011年12月23日宣布,正在集装箱船马士基卡尔马(Maersk  Kalmar.)号上试验基于藻类的生物燃料,见图1。该船航行从北欧到印度。马士基卡尔马号有两个合适的容器可用于生物燃料试验。300米长的集装箱船有一个专门的辅助测试发动机,该发动机可降低测试风险,其燃料系统拥有特殊的生物燃料调合设备和独立的储罐。  

        这次生物燃料试验是Maersk公司和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NAVSEA)之间的首次合作。  

        在未来几十年内,航运业需要大大降低温室气体强度。在短期内,将注重提高燃油效率。从长远来看,可持续的生物燃料将成为商业化适用的低碳燃料。

        在长达一个月内,6500海里航程从德国不来梅港到印度Pipavav,该船将使用30万吨的生物燃料。工程师和船上船员将测试7%至100%不等的调合物。该团队也将分析燃料使用的NOx(氮氧化物)、SOx(硫氧化物)、二氧化碳和颗粒的排放数据,以及对发电效率和发动机磨损的影响。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