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称生物燃料是产业优先行业

来源:国际能源网
摘要: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于2011年12月15日称,生物燃料是产业优先行业,呼吁航空和航天运输燃料的供应价值链,应纳入创新的三个关键的领域:安全、环境和商业问题。增加生物燃料的使用被视为重中#8203。I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代表约230家航空公司,包括93%的定期国际空中交通。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认为政府推动可持续生......

点击显示 收起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于2011年12月15日称,生物燃料是产业优先行业,呼吁航空和航天运输燃料的供应价值链,应纳入创新的三个关键的领域:安全、环境和商业问题。增加生物燃料的使用被视为重中​​之重。

        I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代表约230家航空公司,包括93%的定期国际空中交通。燃料与航空业的巨大挑战之一,即与减少其碳排放密切相关。航空业占全球人为二氧化碳排放量的2%。航空必须走向可持续,这是发展方向。可持续发展是行业增长的承诺。IATA已经承诺,到2020年使燃油效率每年提高1.5%,2020年达净排放量上限,与2005年的水平相比,到2050年承诺削减净排放量一半。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认为政府推动可持续生物燃料成功商业化的六个步骤是:1.培育新的原料来源和精炼工艺的研究。  2.化解航空生物燃料公共和私人投资风险。3.为航空公司早期使用生物燃料提供奖励。4.鼓励利益相关方致力于以强大的国际可持续性标准。5.充分利用当地的绿色增长机遇。6.鼓励包括供应链在内的所有参与者。

        各国政府正在投资于可持续的生物燃料,以提高能源自给,并在绿色经济中创造就业机会。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