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全球生物乙醇产量将暂停增长

来源:生意社
摘要:根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玉米生产者协会(AGPM)发布消息称,在美国,生物乙醇行业将依靠E15型乙醇汽油维持发展,这种乙醇汽油将逐步投放市场,并且还需依靠持续增长的出口贸易拉动增长。据悉,由于生物乙醇的价格几乎涵盖了用玉米转化生产的成本,其经济效益仍受限制。在这种情况下,生物乙醇产量的增长短期内将受到限制,......

点击显示 收起

  根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玉米生产者协会(AGPM)发布消息称,在美国,生物乙醇行业将依靠E15型乙醇汽油维持发展,这种乙醇汽油将逐步投放市场,并且还需依靠持续增长的出口贸易拉动增长。据悉,由于生物乙醇的价格几乎涵盖了用玉米转化生产的成本,其经济效益仍受限制。在这种情况下,生物乙醇产量的增长短期内将受到限制,美国农业部甚至准备实施针对其玉米原料的稳定性措施。

  在巴西,由于生产率下降、气候灾害以及糖产量下降等因素,2011年生物乙醇的产量为2.05亿百升,下降了将近20%,生物乙醇的价格也承受了十分沉重的压力。因此,巴西的生物乙醇供应量大规模撤出国际市场,混合燃料中乙醇的掺入率在20%以内。巴西已着手进行一些项目鼓励用甘蔗生产乙醇。由于今年年初缺乏雨水,分析家们仍对他们的预测保持谨慎态度,2012至2013年度生物乙醇产量仅会增长5%。

  在欧盟,受到未充分利用生产能力以及处于压力下的经济效益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有关生物乙醇的投资项目有所减少。

作者: 2012-6-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