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研究发现甜高粱是理想的生物能源作物

来源:国际农业生物技术周报
摘要:甜高粱是理想的生物能源作物,这是美国农业部(USDA)一份研究结果的建议。USDA分子生物学家ScottSattler和USDA农业研究局的JeffPedersen认为,这种结实的牧草,具有诸如耐旱、适应性广泛、氮肥需求量低和高生物能含量等独特属性。除了这些,甜高粱还能生产能转化为生物燃料的糖,其榨糖残留的纤维素还能燃烧用于发电。本......

点击显示 收起

  甜高粱是理想的生物能源作物,这是美国农业部(USDA)一份研究结果的建议。USDA分子生物学家Scott Sattler和USDA农业研究局的Jeff Pedersen认为,这种结实的牧草,具有诸如耐旱、适应性广泛、氮肥需求量低和高生物能含量等独特属性。除了这些,甜高粱还能生产能转化为生物燃料的糖,其榨糖残留的纤维素还能燃烧用于发电。

  本研究是USDA ARS在2022年前完成360亿加仑生物燃料的生产计划的一部分。甜高粱和甘蔗是美国东南部最有希望的生物燃料生产原料,因为它们是增补的、用于扩展生物燃料生产的作物。

  更多信息见Agricultural Research杂志2012年9月版:

  http://www.ars.usda.gov/is/AR/archive/sep12/biofuels0912.htm#sorghum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