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推动国际合作:生物质能源技术国际会议南京召开

来源:中国网
摘要: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林业科学院以及美国化学工程师学会主办的第三届生物质能源技术国际会议暨美国化学工程师(AIChE)学会生物质能分会研讨会日前在南京召开。大会分别就生物质能源、生物基材料与化学品、生物质液体燃料、生物质燃气与发电、生物质资源精炼过程机理及化学反应、生物质预处理和再加工等6个主题进行了......

点击显示 收起

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林业科学院以及美国化学工程师学会主办的第三届生物质能源技术国际会议暨美国化学工程师(AIChE)学会生物质能分会研讨会日前在南京召开。 

大会分别就生物质能源、生物基材料与化学品、生物质液体燃料、生物质燃气与发电、生物质资源精炼过程机理及化学反应、生物质预处理和再加工等6个主题进行了分会场的学术报告交流和讨论。本次会议就生物质能源技术的进展及产业发展中的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推动了中国生物质能源技术研究与国际的合作,促进了中国生物质能源产业与国际大型企业的融合。 

会议由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中国可再生能源协会生物质能专委会、美国化学工程师学会林产品分会以及国际木材科学院等10余家单位共同承办。科技部农村司、国家林业局科技司等单位有关同志、中国工程院谭天伟院士、宋湛谦院士等领域知名专家特邀出席了本次大会。来自美国、英国、日本、韩国、丹麦、新加坡、印度、巴西、新西兰、瑞典等15个国家的能源、生物、材料及化学领域的30多名知名学者和国内30多家科研院所及高校的26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相关学术报告。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