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菏泽辖区首次出口生物质颗粒燃料产品

来源:新民网
摘要:26日,记者从菏泽市检验检疫局获悉,近日,经检验检疫合格的一批重26吨的木屑棒成功在中国台湾通关,这也是菏泽辖区首次出口生物质颗粒燃料产品。生物质颗粒燃料是以锯末、木屑为主原料,经粉碎、筛选、软化、挤压、烘干等工艺加工而成。该燃料具有热值高、燃烧充分,燃烧无烟无味,清洁环保等特点。为帮扶这批“绿煤”顺利通关......

点击显示 收起

26日,记者从菏泽市检验检疫局获悉,近日,经检验检疫合格的一批重26吨的木屑棒成功在中国台湾通关,这也是菏泽辖区首次出口生物质颗粒燃料产品。

生物质颗粒燃料是以锯末、木屑为主原料,经粉碎、筛选、软化、挤压、烘干等工艺加工而成。该燃料具有热值高、燃烧充分,燃烧无烟无味,清洁环保等特点。因其含硫量、灰分、含氮量等远低于煤炭、石油等,燃烧时不会产生二氧化硫和五氧化二磷,且二氧化碳排放量极低,被称为“绿煤”,受到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欢迎。

为帮扶这批“绿煤”顺利通关,菏泽检验检疫局免费向企业提供注册登记咨询及精心整理的多份培训材料,在注册登记资格审核,申请材料制作方面给予全方位的指导。还现场帮扶指导,为10余名企业主要管理人员、操作人员详细讲解出口产品检验检疫要求,并在完善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有害生物防控体系,出口产品溯源体系上进行现场帮扶指导。(记者 董梦婕)

作者: 2014-7-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