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美国拟修订纤维素生物燃料标准

来源:中国国门时报
摘要:美国近日拟修订2013年公布的纤维素生物燃料标准(G/TBT/N/USA/905)。由于纤维素生物燃料的标准是基于环保署(EPA)对2013年纤维素生物燃料生产量的预测,而2013年纤维素生物燃料的生产量大幅降低,EPA认为这对本规则有很大的相关性,故批准对2013年的纤维素生物燃料标准的复议请求。本次复议,EPA或根据2013年的实际生产......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近日拟修订2013年公布的纤维素生物燃料标准(G/TBT/N/USA/905)。由于纤维素生物燃料的标准是基于环保署(EPA)对2013年纤维素生物燃料生产量的预测,而2013年纤维素生物燃料的生产量大幅降低,EPA认为这对本规则有很大的相关性,故批准对2013年的纤维素生物燃料标准的复议请求。本次复议,EPA或根据2013年的实际生产量提出纤维素生物燃料的适用量,这仅会影响2013年的纤维素生物燃料标准,所有其他RFS标准保持不变。另外涉及联邦记事的“规则和法规部分”的相关内容,也做同样的修订,若无反对意见,该最终规则将直接生效。 

该通报法规的拟批准日期和拟生效日期均待定。

作者: 2014-7-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