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环保技术

新型可生物降解且透明的白色片材

来源:慧聪网
摘要:VitasheetGroup公司是欧洲最大的半成品热塑性塑料产品制造商,推出了一种新型可生物降解且透明的白色片材,名为ViFormBio9100。据该公司介绍,这种可生物降解的白色片材具有更好的冲击性能,具有广泛的应用领域,如豪华的纸板箱、园艺应用等。在欧洲市场上将很快出现这种产品的一个透明种类。...

点击显示 收起

        Vitasheet  Group公司是欧洲最大的半成品热塑性塑料产品制造商,推出了一种新型可生物降解且透明的白色片材,名为ViForm  Bio  9100。实际上这种新产品是以一种改性的聚乳酸(PLA)材料为基础,而该聚乳酸材料是由美国的NatureWorks公司所提供。据该公司介绍,这种可生物降解的白色片材具有更好的冲击性能,具有广泛的应用领域,如豪华的纸板箱、园艺应用等。在欧洲市场上将很快出现这种产品的一个透明种类。
作者: 2007-9-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