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环保技术

巴斯夫R-M汽车涂料打造生态概念汽车漆

来源:慧聪网
摘要:德国法兰克福/明斯特消息,巴斯夫涂料R-M品牌汽车修补漆,作为经济型的汽车修补漆产品,在配色专家的手中为汽车修补提供了美观和高质量的选择参考。近日前举办的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IIA)上,来自巴斯夫R-M汽车修补漆的涂装专家为到展观众展示了R-M产品的最新应用。来自汽车工业的专业观众,其中包括大量的OEM代表、贸易......

点击显示 收起

        德国法兰克福/明斯特消息,巴斯夫涂料R-M品牌汽车修补漆,作为经济型的汽车修补漆产品,在配色专家的手中为汽车修补提供了美观和高质量的选择参考。近日前举办的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IIA)上,来自巴斯夫R-M汽车修补漆的涂装专家为到展观众展示了R-M产品的最新应用。来自汽车工业的专业观众,其中包括大量的OEM代表、贸易商和感兴趣的合作伙伴,都驻足巴斯夫R-M展台,向巴斯夫专家询问R-M产品的情况。德国航天中心(DLR)在展会展出了第二代生物材料,比如生物光纤。第二代生物材料较之前研发的生物材料相比,重量不足其30%,但是物理性能不会降低。展会期间,使用第二代生物材料的制造的汽车就采用了R-M汽车涂料作为其涂装材料,该生物材料汽车也成为了展会的一大亮点。

        德国巴斯夫R-M业务部门总裁Thorsten  Schlatmann先生,在生物汽车展示现场着重介绍了该项目的研究情况和测试结果,“我们正在研究2020年汽车发展的前端理念和趋势,来自巴斯夫的R-M汽车涂料和汽车修补漆能够为未来汽车工业提供应用更简单、配色更方便、干燥时间更短的汽车涂料,避免大量的浪费。我们将继续针对汽车材料的未来发展趋势,发展汽车涂料产品,未来不论何种汽车材料,我们的涂料产品都能胜任。”

        在这部生态概念的汽车制造过程中,R-M聚酯材料和MULTIFILLER  CP作为第一道涂层(相当于腻子),其次是ONYX  HD底漆涂装,ONYX  HD中将体现汽车的色彩,最后的表面罩光漆,采用高光泽度的  R-M  SUPREMELUX  CP,耐划痕、低VOC。通过之前在德国明斯特巴斯夫涂料试验室的测试数据显示,“该汽车涂料体系完全符合汽车行业标准,将为巴斯夫汽车涂料的未来发展提供充分的数据。”Schlatmann先生说。
作者: 2007-9-3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