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环保技术

空气公司推出生物降解的涂料用表面活性剂

来源:慧聪网
摘要:美国宾夕法尼亚州LEHIGHVALLEY消息,空气产品公司(AirProducts)日前推出了最新用于建筑和工业涂料的表面活性剂产品-EnviroGemreg。EnviroGem360是一款环境友好的涂料添加剂产品,不含烷基酚聚氧乙烯醚(APE),目前该物质已经被验证会引起人体内分泌紊乱而遭到禁用。该表面活性剂同时具有生物降解特性,“EnviroGem36......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LEHIGH  VALLEY消息,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日前推出了最新用于建筑和工业涂料的表面活性剂产品-EnviroGem®360。EnviroGem®360表面活性剂能够有效增加低表面活性基材的润湿性能、泡沫控制能力,更能降低表面成膜温度,并且该活性剂产品不含任何VOC组分。

        EnviroGem  360是一款环境友好的涂料添加剂产品,不含烷基酚聚氧乙烯醚(APE),目前该物质已经被验证会引起人体内分泌紊乱而遭到禁用。该表面活性剂同时具有生物降解特性,“EnviroGem  360表面活性剂产品能够帮助涂料配方设计师有效增加涂料性能,并不用为其VOC超标而发愁。”空气产品公司涂料和粘合剂业务市场经理Laurie  Marshall先生介绍说。  

        同时,涂料也并不是EnviroGem  360表面活性剂的唯一适用工业领域,它还能够在印刷工业等领域提供表面润湿等技术解决方案。实际上,其润湿和消泡的作用最印刷机械和纸张没有任何的伤害。

        EnviroGemTMAE表面活性剂是由气体化工产品有限公司开发的最新的低泡沫润湿剂。EnviroGemTMAE独特的添加剂基于非离子化双子星表面活性剂技术,是具有100%活性的低粘度液体。表现出了极好的降低动态表面张力的效果和出色的泡沫控制能力。按照OECD测试标准,EnviroGemTMAE范围内的所有三种产品均归为“易于生物降解”类。这些表面活性剂不含APE,对水中生物的毒性作用表现为低到中低程度。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