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环保技术

朗盛将在世界上首次基于生物生产乙丙橡胶

来源:国际能源网
摘要:德国朗盛公司2011年9月底表示,正在增强其从生物基原材料生产优质合成橡胶的承诺。作为德国特种化学品公司,朗盛公司目标是到2011年年底商业化从生物基乙烯生产乙丙橡胶(EPDM)。这将是世界上基于生物的乙丙橡胶第一种形式。EPDM乙丙橡胶传统方式是釆用石油基原材料乙烯和丙烯来生产的。...

点击显示 收起

        德国朗盛公司2011年9月底表示,正在增强其从生物基原材料生产优质合成橡胶的承诺。作为德国特种化学品公司,朗盛公司目标是到2011年年底商业化从生物基乙烯生产乙丙橡胶(EPDM)。这将是世界上基于生物的乙丙橡胶第一种形式。

        EPDM乙丙橡胶传统方式是釆用石油基原材料乙烯和丙烯来生产的。作为替代,朗盛计划纯粹使用来自可再生资源甘蔗衍生的乙烯。这种生物基乙烯形式由来自巴西甘蔗的乙醇经脱水而生产。巴西Braskem公司将通过管道,向朗盛公司位于巴西Triunfo现有的乙丙橡胶装置供应生物基乙烯。

        朗盛公司表示,这套位于巴西的乙丙橡胶装置将是基于生物的乙丙橡胶(EPDM)的先驱。

        巴西Triunfo目前生产4万吨/年常规乙丙橡胶,预计第一批生物基Keltan  Eco乙丙橡胶产品将为数几百吨。该公司的其他乙丙橡胶生产基地在荷兰Geleen、德国Marl  和美国得克萨斯州Orange。所有的乙丙橡胶等级在未来将以Keltan品牌名称出售。

        乙丙橡胶应用于汽车行业,但也应用于塑料改性、电线电缆、建筑和石油添加剂行业。其特性包括非常低的密度、良好的耐热、抗氧化,抗化学品和耐候性,以及有良好的电气绝缘性能。朗盛公司将在其德国橡胶日首次展示Keltan  Eco  产品。  

        此外,朗盛公司已在寻求采用替代资源生产优质合成橡胶产品丁基橡胶,丁基橡胶主要用于轮胎行业。与总部设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Gevo公司一起,朗盛公司正在从可再生资源谷物起步开发异丁烯。异丁烯是生产丁基橡胶所需的关键原材料。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