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环保技术

美国Myriant公司开始工业放大生物基丙烯酸工艺

来源:中国化工网
摘要:据报道,美国Myriant公司宣布“立即”启动工业规模的生物基丙烯酸工艺生产活动,将在2012年下半年为潜在客户供应工业化生产的生物基丙烯酸产品。该公司还申请了美国专利保护。Myriant公司首席运营官CenanOzmeral表示,为此将扩大Myriant公司生物基产品品种,其中包括此前已有的生物基D-乳酸和生物基琥珀酸,生物丙烯酸是......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报道,美国Myriant公司宣布“立即”启动工业规模的生物基丙烯酸工艺生产活动,将在2012年下半年为潜在客户供应工业化生产的生物基丙烯酸产品。该公司还申请了美国专利保护。

  Myriant公司首席运营官Cenan Ozmeral表示,为此将扩大Myriant公司生物基产品品种,其中包括此前已有的生物基D-乳酸和生物基琥珀酸,生物丙烯酸是一种重要的化工聚合物单体,市场应用需求巨大,高性能生物丙烯酸产品可以替代目前的石油原料丙烯酸应用”。

  丙烯酸是生产丙烯酸酯和高吸水性聚合物材料的一个主要原材料,通常还用于涂料,粘合剂,洗涤剂生产。由于原料丙烯全球性短缺,丙烯酸单体的价格一路上扬,据Myriant公司估计,全球丙烯酸市场值约为140亿美元。Myriant公司是正在开发生物基丙烯酸工艺的几家公司之一,另外还有OPX生物技术公司,Metabolix公司,阿科玛公司以及嘉吉公司和诺维信公司。 

作者: 2012-5-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