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环保技术

木纤维复合塑料研发在美国受资金资助

来源:中国化工信息网
摘要: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高分子与工程系的教授约瑟亚日前受到国家科学基金机械制造创新部的资金资助。它将被用于开发新的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塑料复合材料应用新的领域以及现有的汽车,建筑和消费领域。otaigbe的研究小组将使用拨款进行一个常年的跨学科项目,其重点放在高校使用天然木材纤维来强化塑料。木材纤维将以一种全新......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南密西西比大学高分子与工程系的教授约瑟亚日前受到国家科学基金机械制造创新部的资金资助。以表彰其在该领域的高度竞争性。

  它将被用于开发新的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塑料复合材料应用新的领域以及现有的汽车,建筑和消费领域。otaigbe的研究小组将使用拨款进行一个常年的跨学科项目,其重点放在高校使用天然木材纤维来强化塑料。

  木材纤维将以一种全新的方法和塑料结合使用,以避免传统塑料方法中的高温处理导致天然纤维被破坏。“天然木纤维具有优异的性能,它更加的环保与可持续,应该能够取代玻璃纤维在建筑领域的应用,Otaigbe说。

  该研究项目将影响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因为木纤维塑料复合材料,可能会导致新型结构,可再生和可持续发展的材料的产生。木纤维增强塑料的发展定义了一个新的,符合成本效益,可持续发展,生物复合材料。这笔赠款将用于为研究生提供研究培训,也将能够用在与俄勒冈州立大学的木材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优势互补和研究资源共享。

作者: 2012-6-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