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环保技术

中国生态学学会举行景观生态学主题沙龙

来源:中国科学报
摘要:本报讯近日,中国生态学学会在京举办专题学术沙龙,近30位专家学者围绕生态文明背景下文化景观保护、景观学科发展机遇与挑战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中科院院士傅伯杰指出,中国发展景观生态学有很好的基础和优势,十八大报告提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优化国土空间开发格局、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等......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近日,中国生态学学会在京举办专题学术沙龙,近30位专家学者围绕生态文明背景下文化景观保护、景观学科发展机遇与挑战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

 

中科院院士傅伯杰指出,中国发展景观生态学有很好的基础和优势,十八大报告提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优化国土空间开发格局”、“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等,为中国景观生态学的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

 

本次学术沙龙由中国生态学学会和国际景观生态学会中国分会共同组织,北京师范大学、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城市与区域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参与协办。(陆琦)

 

《中国科学报》 (2013-02-26 第3版 国际)

作者: 陆琦 2013-2-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