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环保技术

国际生态学家共同发表《西双版纳宣言》

来源:中国科学报
摘要:本报讯(记者张雯雯通讯员李晓洁)记者从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获悉,第三届西双版纳国际研讨会&mdash。来自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的90位生态学专家达成相关共识并发布《西双版纳宣言》(以下简称《宣言》)。据介绍,《宣言》总结并提出了会议达成的9项共同认识,引导、团结全世界的植物园积极发挥自身作用,承担起应对......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记者张雯雯 通讯员李晓洁)记者从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获悉,“第三届西双版纳国际研讨会——植物园与气候变化”会议日前在该园召开。来自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的90位生态学专家达成相关共识并发布《西双版纳宣言》(以下简称《宣言》)。

 

据介绍,《宣言》总结并提出了会议达成的9项共同认识,引导、团结全世界的植物园积极发挥自身作用,承担起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责任。宣言强调,全球植物园应利用自身和联网合作的优势,发挥在科学研究、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公共教育方面综合而独特的作用,积极应对日益增长的气候变化对全球植物多样性的威胁。

 

《中国科学报》 (2014-01-23 第1版 要闻)

作者: 张雯雯 李晓洁 2014-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