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环保技术

超环保生物酶产品造福青海车主

来源:青海新闻网
摘要:10月28日在青海宾馆召开了一个特殊的发布会,发布会程序简单没有那么多的领导、嘉宾讲话,也没有抽奖环节,只是一个产品的介绍但是却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原因是发布会的产品与大家息息相关——乐驰宝燃油动能提升剂,这是生物酶产品的其中一种。据该产品的青海代理公司相关人员介绍,燃油动能提升剂,是液状的生物酶......

点击显示 收起

10月28日在青海宾馆召开了一个特殊的发布会,发布会程序简单没有那么多的领导、嘉宾讲话,也没有抽奖环节,只是一个产品的介绍但是却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原因是发布会的产品与大家息息相关——乐驰宝燃油动能提升剂,这是生物酶产品的其中一种。 据该产品的青海代理公司相关人员介绍,燃油动能提升剂,是液状的生物酶制品,环保无毒,不含有机金属化合物和化工溶剂,它能提升发动机输出动能、提升发动机能源效率;降低硫氧化物、氮氧化物、PM2.5物质和黑烟排放;改善燃油品质,降低运动黏度和预热温度,增强燃油喷雾效果;燃油保鲜,防止油料酸败;清除和预防储油槽、油箱内的油泥锈垢;使油槽和油罐车易于清理及卸货,降低油槽和油罐车清理费用。 生物酶是一种无毒、对环境友好的生物催化剂,其化学本质为蛋白质。经由高活性生物酶群催化裂解作用,在常温常压下即可生化裂解修饰燃油分子结构,在燃油分子周围形成富氧分子(加氧),以达到降低燃点,减少进气量、降低油耗的需求;并可利用燃油生物酶剪断碳键,能大幅降低发动机、油槽等的维修清理费用;而转化的硫氧化物成为无害的硫酸盐,又能够促进燃油完全燃烧,大幅减少SO2、CO、HC等不完全燃烧的有毒气体排放。 青海环美生物科技公司引进创新技术研发生产的生物酶节能减排的超环保汽(柴)油动能提升剂“乐驰宝”,为汽车提升动力、节省燃油、环保减排,并具有保护发动机的功效,产品明显优于其他汽车添加剂。经CCIC(中国检验认证集团)验证,使用乐驰宝后可以清除和预防油箱内的油腻污垢铁锈,有效抑制引擎气缸高温及低温腐蚀。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