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传媒

医药保健品广告市场将进入新一轮竞争

来源:中国经营报
摘要:上周医药保健品广告市场摆脱了此前两周的低迷态势,越来越多的医药保健品厂商开始加强广告市场投入力度,这也意味着医药保健品广告市场即将进入又一个竞争阶段。从市场发展趋势上看,药品广告将是下一阶段广告市场发展的热点,而保健品广告则不可避免的进入市场萎缩阶段。根据统计,上周国内医药保健品报刊广告市场投入总......

点击显示 收起

  上周医药保健品广告市场摆脱了此前两周的低迷态势,越来越多的医药保健品厂商开始加强广告市场投入力度,这也意味着医药保健品广告市场即将进入又一个竞争阶段。从市场发展趋势上看,药品广告将是下一阶段广告市场发展的热点,而保健品广告则不可避免的进入市场萎缩阶段。

  根据统计,上周国内医药保健品报刊广告市场投入总额约为1.13亿元人民币,与前一周相比,上周医药保健品报刊广告市场投入额水平稳步提高,增幅达到17.7%。从医药保健品广告市场内部发展趋势上看,上周药品广告市场显现出较强的发展潜力,多数药品的广告市场份额普遍提升。与此同时,保健品产品的广告投入势头明显放缓,很多前一阶段“领跑”广告市场的保健品品种陆续退出主流市场。

  从医药保健品广告投入品种排名上看,上周有六个药品品种进入前十排名,这在近几个月内并不多见。

作者: 2007-8-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