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传媒

中国医药发展基金及中国网医药频道隆重启动

来源:人民网
摘要: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傅立波)昨日,中国网中国医药频道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厅举行上线仪式。据了解,该频道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与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共同共建,将以“关注中国医药发展、报道中国医药信息“为宗旨,坚持在医药行业媒体中发出主流声音,引导健康舆论,满足大众对中国医......

点击显示 收起

新闻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 (记者傅立波) 昨日,中国网中国医药频道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厅举行上线仪式。

    据了解,该频道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与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共同共建,将以"关注中国医药发展、报道中国医药信息"为宗旨,坚持在医药行业媒体中发出主流声音,引导健康舆论,满足大众对中国医药信息的需求,在舆论监督层面履行应尽的职责,打造中国医药信息的权威发布平台。

    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理事长晓萌介绍,中国医药频道一方面将和国家卫生医药主管部门保持紧密沟通,对国家层面的政策、举措进行报道和解读;另一方面,将深入扎根医药产业链,覆盖研发机构、制药企业、医院、药品供应等,立足行业高度、跟踪行业新闻、释放行业影响,将力争成为医药卫生领域权威信息的提供者、医药行业观察者及中国医药稳步发展和公众健康的保护者。

    作为一个公益性新闻传播平台,中国医药频道及中国医药发展基金的启动,吸引了众多新闻媒体的关注。环球京科集团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捐赠200万元支持成立中国医药发展基金,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

    与会专家认为,二十一世纪是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以其无可比拟的快捷性和覆盖范围,使其成为最有影响力的传播媒介,而中国医药频道将为中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媒体传播注入新的活力。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