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企业观察

深圳制药厂向印度洋地震海啸灾区捐药价值逾百万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本报讯1月8日上午,深圳市制药厂向在印度洋地震海啸中遭受重大损失的斯里兰卡、泰国两国政府捐赠药品的交接仪式分别在北京举行。深圳市制药厂闫志刚厂长代表全厂员工在捐赠书上签字。作为一家坚持“精益做精品”的国企,深圳市制药厂一直关注公益事业。对此次经受海啸灾难创伤的东南亚人民,该厂除了捐赠药品外,目前......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1月8日上午,深圳市制药厂向在印度洋地震海啸中遭受重大损失的斯里兰卡、泰国两国政府捐赠药品的交接仪式分别在北京举行。这批药品为目前受灾国人民急需的抗感染及呼吸系统用药,价值约120万元人民币。斯里兰卡驻中国大使馆副馆长和商务参赞以及泰国驻中国大使馆公使出席仪式,代表本国政府接受了捐赠。深圳市制药厂闫志刚厂长代表全厂员工在捐赠书上签字。 
     
    作为一家坚持“精益做精品”的国企,深圳市制药厂一直关注公益事业。此前对阿富汗战争中受难人民的药品捐助、对贵州毕节地区长年的教育捐助,体现了该企业对社会的回馈。对此次经受海啸灾难创伤的东南亚人民,该厂除了捐赠药品外,目前正在企业内开展员工捐赠活动。据悉,该厂还将向受灾严重的印度尼西亚等国捐赠药品,总捐赠额将达到200万元人民币。整个捐赠活动得到了凤凰卫视的全程跟踪报道。 
     
    图为该厂向斯里兰卡政府捐药仪式现场。 
     
     
     
企业版     
     
     
     
    医药经济报2005年 第5期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7-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