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企业观察

天施康荣膺优秀企业称号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本报讯江西天施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日前被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评为2004年度江西省优秀企业,该公司董事、总经理吴朝阳被评为该年度优秀厂长(经理)。...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江西天施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日前被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评为2004年度江西省优秀企业,该公司董事、总经理吴朝阳被评为该年度优秀厂长(经理)。这也是该公司连续第3年获此荣誉。 
     
    改制后的天施康公司建立了一套规范的公司治理结构,实行了新的薪酬考核机制,加快了新产品开发步伐,建立了以总代理为主渠道的营销网络,加大了高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改造传统中药产业的力度,生产成本不断下降,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2004年,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利税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7.3%和16.4%。(陈科茂)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8-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