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企业观察

山禾药业黄氏响声丸启动品牌复兴第二步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本报讯11月28日,山禾药业黄氏响声丸“聚首山禾,成就辉煌”经销商峰会在江苏无锡隆重召开。据山禾药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峰会对于山禾药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它不但是2005年黄氏响声丸“品牌复兴工程”第一阶段的庆功会,也是黄氏响声丸2006年强势发力的誓师会。峰会上,作为黄氏响声丸重要战略合作......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11月28日,山禾药业黄氏响声丸“聚首山禾,成就辉煌”经销商峰会在江苏无锡隆重召开。 
     
    据山禾药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峰会对于山禾药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它不但是2005年黄氏响声丸“品牌复兴工程”第一阶段的庆功会,也是黄氏响声丸2006年强势发力的誓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家商业代表、相关策划机构及新闻媒体的相关人员和记者参加了此次峰会。 
     
    峰会上,作为黄氏响声丸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的灵诺策划传播机构总经理张家作了《突出重点 突破全国》的营造传播策划报告,总结了黄氏响声丸2005年度的营销传播工作,并就2006年的运作进行了细致的介绍,使经销商对该产品明年的整体运作计划有了十分清晰的了解。 
     
    医药项目经理寻阳代表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出席本次会议。他表示,央视对诸多全国著名品牌的成长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在2006年度,央视将与山禾药业加强合作,协助黄氏响声丸打造咽喉药领军品牌。 
     
    山禾药业OTC部部长曹守正介绍说,为做好黄氏响声丸的终端工作,山禾已经建成一支OTC推广队伍,在全国市场设立了多个大区办事处,初步建立了全国管理网络。在渠道方面,明年山禾药业将进一步优化原有的经销网络,并加大力度开展深度分销工作,OTC队伍也将扩充到几百人。 
     
    峰会的核心产品黄氏响声丸是山禾药业的独家品种,具有十多年的销售历史。一位参会经销商的话很有代表性:“OTC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产品资质和科学的营销规划是保证产品运作成功的重要保证,黄氏响声丸作为独家品种的优势和一年的成功运作经验,让我们对黄氏响声丸的明天很有信心。” 
     
    据悉,2005年是黄氏响声丸品牌崛起的第一年,全年共投入传播费用6000万元,销售额也从3000万元到突破1个亿,取得200%的增长速度,黄氏响声丸品牌复兴已经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2006年,山禾药业将加大对黄氏响声丸传播宣传的投入力度,以实现产品的真正崛起和销量的更大突破。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将陆续推出黄氏响声含片、黄氏响声茶等“响声家族”系列产品,打造更大的OTC平台。(山灵) 
     
     
     
     
     
    医药经济报2005年 第138期  
     
     
     
   
 
作者: 2005-1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