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企业观察

天施康获优秀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本报讯江西天施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被江西省科技厅、江西省高新技术产业协会联合评为江西省优秀高新技术企业,以此表彰该公司在新药研发、高新技术应用、产业孵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天施康中药股份以科技进步为先导,加大高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改造传统中药产业力度,积极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仅今年以来,由该公司生......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江西天施康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被江西省科技厅、江西省高新技术产业协会联合评为江西省优秀高新技术企业,以此表彰该公司在新药研发、高新技术应用、产业孵化方面取得的成绩。 
     
    天施康中药股份以科技进步为先导,加大高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改造传统中药产业力度,积极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近年来,该公司实施了国家中药现代化产业化重大专项和“十五”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各1项,开发出新药31个,将膜分离技术应用于中药注射剂工艺制备、薄膜包衣技术应用于片剂工艺改造、大孔吸附树脂技术应用于血康口服液的研究应用、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技术应用于夏天无等品种中的研究先后通过了省级鉴定,中药指纹图谱质控技术应用于中药注射剂的研究取得阶段性成果。仅今年以来,由该公司生产的国家新药复方乌鸡胶囊被列入2005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国家新药附子理中口服液的研究及产业化”项目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技术中心。(陈科茂 李建明)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