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企业观察

斑马携美最大医疗保健联盟关注生命健康

来源:转载
摘要:12月14日消息,Zebra(斑马)与美国最大的医疗保健采购联盟PremierInc。根据此协议,Zebra将为Premier的1500多名医院员工和全国43000多家医疗保健机构提供患者识别腕带和热敏条码腕带打印机。Z-BandDirect和Z-BandQuickClip患者识别腕带可帮助医疗保健机构遵循患者安全和隐私标准,包括健康保险流通与责任法案(HIPAA)和美......

点击显示 收起

    12月14日消息,Zebra(斑马)与美国最大的医疗保健采购联盟PremierInc.签署了新协议。 

    根据此协议,Zebra将为Premier的1500多名医院员工和全国43000多家医疗保健机构提供患者识别腕带和热敏条码腕带打印机。这份为期34个月的协议将于2007年2月1日起生效。
    
    Zebra生命科学领域全球业务主管DebbieMurphy说,Premier致力于提高患者安全,这为Zebra提供了进一步扩大条码应用以改善医院医疗业务成效和质量的良机。此协议表明,目前的领先医疗机构正逐渐采用条码技术作为成熟、可靠的患者安全策略。
    
    DebbieMurphy指出,Zebra的热敏条码腕带和打印机及患者识别腕带可确保为医疗点始终提供准确的患者信息,从而有效减少医疗事故的发生。这有助于推进大量患者安全计划的实施,其中包括药物管理、实验室样本采集、输血检验等。
    
    患者识别腕带和条码在其他方面的应用显示,代价高昂的危险性医疗事故大大减少。据美国医疗卫生信息与管理系统协会(HIMSS)调查显示,预计全美有10%的医院目前在使用条码技术。
    
    Z-BandDirect和Z-BandQuickClip患者识别腕带可帮助医疗保健机构遵循患者安全和隐私标准,包括健康保险流通与责任法案(HIPAA)和美国医疗机构评审联合委员会(JCAHO)的2007年全国患者安全目标(2007NationalPatientSafetyGoals)。
    
    此外,使用Zebra抗菌腕带材料,能够抑制危险而代价高昂的医院感染的传播,从而进一步提高患者安全和医疗质量。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调查显示,全美每年有200万患者在医院被传染,由此导致的年死亡人数预计为9万人。Zebra的抗菌腕带材料可有效消除金黄色葡萄球菌、绿脓杆菌和大肠杆菌,它们是美国医院中三种最主要的感染源。(科技资讯网)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