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企业观察

都江堰最大药企复工 母公司称将加大投入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摘要:作为都江堰市最大的制药企业,海蓉药业已开始正式恢复生产,其母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负责人日前透露,该集团还将进一步加大在川投资。海蓉药业是江苏扬子江药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海蓉药业目前正在和都江堰市科技局、市经济局、成都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华西药学院等单位合作,准备投入8000万元,在都江堰市打造一个川西......

点击显示 收起

  作为都江堰市最大的制药企业,海蓉药业已开始正式恢复生产,其母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负责人日前透露,该集团还将进一步加大在川投资。

  海蓉药业是江苏扬子江药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海蓉药业在此次地震中虽无人员伤亡,但设备损失惨重,设备的直接损失合计超过1000万元。

  海蓉药业目前正在和都江堰市科技局、市经济局、成都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华西药学院等单位合作,准备投入8000万元,在都江堰市打造一个川西中药材、中药饮片生产加工和贸易平台。按照规划,西南地区的川芎、鹿茸、熊胆等中药材、中药饮片、中药提取物的国内外市场开发;阿坝、甘孜、凉山州等地区的中药材和民族药市场的开发,都将纳入到该项目中来,并通过现代科技和更加市场化的方式,加以开发利用。届时,都江堰市将成为西南一个全新的中药材发展中心。该项目预计于今年10月动工。
作者: 李江 作者: 2008-7-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