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企业观察

欧普照明联手北师大启动灾后心理援助项目

来源:网络
摘要:24日,欧普照明公司与北京师范大学共同发起的灾区心理援助计划正式启动。作为汶川大地震后心理援助体系的一部分,这项心理援助计划将向四川受灾地区群众提供长达一年的心理干预。北师大专家指出,长期稳定的心理干预是有效缓解灾后心理疾患的必然途径。”这个心理援助项目由欧普提供资助、由北师大派出心理专家团队、并......

点击显示 收起

    24日,欧普照明公司与北京师范大学共同发起的灾区心理援助计划正式启动。作为汶川大地震后心理援助体系的一部分,这项心理援助计划将向四川受灾地区群众提供长达一年的心理干预。

    据相关专家分析,重大灾害发生之后,相关受灾人群的精神障碍发生率为10%至20%,一般性心理应激障碍更为普遍。汶川大地震中直接或间接心理受害的群体至少有50万人。北师大专家指出,长期稳定的心理干预是有效缓解灾后心理疾患的必然途径。欧普总经理马秀慧说,“欧普在为人们提供优质照明的同时,也愿意把美好和温暖带到每个人的心里。”

    这个心理援助项目由欧普提供资助、由北师大派出心理专家团队、并邀请多名国内专家前往灾区进行心理疏导。

作者: 2008-7-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