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企业观察

华大基因成立“华大运动”发力运动业务

来源:科学网 www.sciencenet.cn
摘要:12月13日,华大基因旗下以推动科学指导运动为目标的应用型机构华大运动在深圳宣告成立。华大基因执行副总裁朱岩梅出任华大运动董事长。华大基因为何要进军运动业务。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表示,这是华大基因筹划多年的事情,希望更多人能将玩与科学结合起来,在精准的科学指导下才能精准运动,同时也有精准的营养保证。...

点击显示 收起

 

12月13日,华大基因旗下以推动“科学指导运动”为目标的应用型机构“华大运动”在深圳宣告成立。华大基因执行副总裁朱岩梅出任华大运动董事长。

华大基因为何要进军运动业务?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表示,这是华大基因筹划多年的事情,希望更多人能将“玩”与科学结合起来,在精准的科学指导下才能精准运动,同时也有精准的营养保证。

据介绍,华大运动目前的主营业务为基因检测服务,包括肤质基因、运动基因、遗传心律失常、运动代谢等检测,对企业员工进行体质监测指导干预,为赛事活动进行科技服务支撑,组织科研运动活动。2017年,华大运动还将筹建运动实验室。

当天,华大运动还与万科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深潜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北京知因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完成签约。(赵鲁)

作者: 赵鲁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