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企业观察

天士力中天药业新获两项中药科研成果

来源:转载
摘要:1月12日下午,甘肃中医药大学景明教授研发的用于治疗前列腺炎及前列腺增生的颗粒剂和用于治疗慢性咽炎及干咳的含片两项中药科研成果转让给甘肃天士力中天药业公司,双方在定西市科技局会议室举行了转让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甘肃天士力中天药业公司副总经理、甘肃中医药大学科技处处长分别介绍了成果转让的有关情......

点击显示 收起

    1月12日下午,甘肃中医药大学景明教授研发的用于治疗前列腺炎及前列腺增生的颗粒剂和用于治疗慢性咽炎及干咳的含片两项中药科研成果转让给甘肃天士力中天药业公司,双方在定西市科技局会议室举行了转让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甘肃天士力中天药业公司副总经理、甘肃中医药大学科技处处长分别介绍了成果转让的有关情况,定西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指出,今天签约转让的两项中药科研成果,是贯彻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和《甘肃省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方案》的具体举措,标志着定西市与甘肃中医药大学多年的协同创新瓜熟蒂落,喜结成果,也标志着该市与甘肃中医药大学的合作从实验阶段走向了企业化、产业化、市场化阶段。

    “十三五”时期,定西市将进一步创新科技合作模式,推动政府主导的科技合作向以企业为主体的科技合作转变,政府投入为主的科技研发向企业投入为主的科技成果转化转变,省内合作为主向国内国际合作扩展,强化企业同科研院所高等学校对接、科技创新同经济对接、创新成果同产业对接、创新项目同现实生产力对接,力求增强科技合作的实效。希望甘肃中医药大学充分发挥科研、人才、信息、成果、专利等资源优势,与定西市的中药材特色产业开发和技术需求相结合,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信息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科技合作与交流,催生更多具有转化价值、能够形成产业的技术成果,推动企业真正成为成果转化的主体,促进健康产业发展。希望天士力中天药业公司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进一步强化与科研院所、高等学校和大型骨干企业的合作,尽快将转让的科技成果转化成企业产品,创出品牌,产生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中国制药网)

作者: 2017-1-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