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环球

罗氏与454 Life Sciences公司达成基因组测序系统全球专有协议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5月12日,罗氏公司与CuraGen公司旗下的子公司454LifeSciences达成一份协议,罗氏将拥有推广、销售和分销454LifeSciences的基因组测序系统为期5年的全球专有权。454LifeSciences的该项系统是纳米技术支持的超高处理量测序系统,包括拥有专利的试剂盒和试剂。该消......

点击显示 收起

5月12日,罗氏公司与CuraGen公司旗下的子公司454 Life Sciences达成一份协议,罗氏将拥有推广、销售和分销454 Life Sciences的基因组测序系统为期5年的全球专有权。454 Life Sciences的该项系统是纳米技术支持的超高处理量测序系统,包括拥有专利的试剂盒和试剂。该消息使得Curagen公司的股票上涨32美分,至3.85美元,涨幅达9.1%。 
     
    这项专利技术是在1980年Gilbert和Sanger获得DNA测序方法的诺贝尔奖后第一个商业化的全新测序方法,该技术使得基因组测序速度比现有的平台高出了100多倍。 
     
    (杏林)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7-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