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环球

Mdeimmune欲收购Cellective Therapeutics

来源:www.yyjjb.com.cn
摘要:9月13日,制药商MedImmune公司宣布,他们正积极准备收购的是一家专门从事癌症和自身免疫治疗的私营企业,CellectiveTherapeutics公司。MedImmune公司称,此次收购可以使该公司获得3个临床前试验药物。...

点击显示 收起

9月13日,制药商MedImmune公司宣布,他们正积极准备收购的是一家专门从事癌症和自身免疫治疗的私营企业,Cellective Therapeutics公司。据悉,这项交易将使得2005年MedImmune公司的收入每股减少20美分。 
     
    MedImmune公司称,此次收购可以使该公司获得3个临床前试验药物。根据协议,一旦这些药物的研究和销售取得一定的进展,MedImmune将向Cellective的股东支付一定的期货付款。MedImmune认为,虽然此次交易会使该公司2005年的受益有所下降,但是这不会影响他们2006~2009年发展目标的实现。他们正寻求获得政府的批准,预计到10月底现金交易有望完成。 
     
     
    (本栏目信息由刘洁提供)     
     
     
     
     
    医药经济报2005年 第109期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9-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