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环球

WHO将四种结核药物添加到其资格预审的药物清单

来源:网络
摘要:3月23日,世界卫生组织将四种抗结核药物添加到其资格预审产品清单。由印度通用药品生产者MacLeods生产,这些药物将增加采购机构对优质产品的选择,以处理该病。产品之一环丝氨酸尤其重要,因为它是一种二线药物,为治疗对标准治疗耐药的结核所必需。还有一个固定剂量组合–乙胺丁醇+异烟肼–这是有待资格预审的把这......

点击显示 收起

    3月23日,世界卫生组织将四种抗结核药物添加到其资格预审产品清单。由印度通用药品生产者MacLeods生产,这些药物将增加采购机构对优质产品的选择,以处理该病。

    产品之一环丝氨酸尤其重要,因为它是一种二线药物,为治疗对标准治疗耐药的结核所必需。它是第一种列入清单的此类产品。还有一个固定剂量组合 – 乙胺丁醇+异烟肼 – 这是有待资格预审的把这两种基本药物结合在一起的第一种产品。其它两种药物是乙胺丁醇和吡嗪酰胺。

    这四种药物是在两年内添加到资格预审药物清单中的第一批结核产品。将它们添加到清单反映了生产厂家在质量方面取得的相当大的改进,以及对成为资格预审规划一部分的日益增加的兴趣。

    添加这四种药物将加强努力,以便在可能只具备有限能力控制和监测药品的高负担地区和国家扩大获得搞结核药物。

    关于这些新资格预审产品的质量和生物等效性以及生产场所检查结果的公共产品评估报告也将很快发表。这些程序使世卫组织资格预审过程成为迄今所有类似质量保证规划中最透明的。

    世卫组织发表的最近数字估计2005年结核病例数为8 787 000例。2005年估计有160万人死于该病,其中195 000人为艾滋病毒感染者。

(转载自“卫生部政务网站”)

作者: 2007-5-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