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环球

先灵葆雅二季度净收益翻番

来源:网络
摘要:先灵葆雅公司(Schering-Plough)2007年第二季度净收益几乎翻番,达5。17亿美元。先灵葆雅与默克公司(Merck)共同推广的降血脂药辛伐他汀+依泽替米贝的复方片〔simvastatin+ezetimibe,Vytorin〕和依泽替米贝(ezetimibe,Zetia)表现良好,销售收入大幅度增长30%,达12亿美元。94亿美元。...

点击显示 收起

    先灵葆雅公司(Schering-Plough)2007年第二季度净收益几乎翻番,达5.17亿美元。这主要是受到拳头产品抗关节炎药及节段性肠炎治疗药英利昔单抗(infliximab,Remicade)和抗变态反应药糠酸莫米松(mometasone furoate monohydrate,Nasonex)销售强劲的有利推动。先灵葆雅与默克公司(Merck)共同推广的降血脂药辛伐他汀+依泽替米贝的复方片〔simvastatin+ezetimibe,Vytorin〕和依泽替米贝(ezetimibe,Zetia)表现良好,销售收入大幅度增长30%,达12亿美元。

    本季度Remicade销售收入增长28%,为3.94亿美元。Nasonex销售收入增长22%,为2.95亿美元。重组干扰素产品聚乙二醇化干扰素α-2b(peginterferon alfa-2b,Pegintron)虽然面临罗氏公司(Roche)同类产品聚乙二醇化α-2a干扰素(peginterferon alfa-2a,Pegasys)的不利竞争,但是本品本季度销售收入依然增长3%,为2.34亿美元。抗组胺药地洛他定(desloratadine,Clarinex)销售收入增长11%,为2.50亿美元。抗肿瘤药替莫唑胺(temozolomide,Temodar)销售收入增长26%,为2.16亿美元。整体而言,本季度先灵葆雅公司销售收入增长13%,为32亿美元。

    分析认为,本季度先灵葆雅业绩可圈可点。尽管有些产品的销售增长是获益于有利汇率影响,但是Remicade表现非常出色。此外,降胆固醇产品系列乃先灵葆雅业绩增长的主要推动力,事实上,降胆固醇产品的市场需求强劲,预计先灵葆雅的未来业绩仍将表现良好。但也有观点认为,先灵葆雅需要降低对降胆固醇产品的依赖性。

    另据了解,先灵葆雅出资144亿美元收购阿克苏诺贝尔公司(Akzo Nobel)下属Organon BioSciences公司的并购案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公司对此次并购寄予厚望,并购将大大扩充先灵葆雅研发线。据悉,Organon BioSciences公司拥有5个处于Ⅲ期临床研究的化合物。随着收购的完成,先灵葆雅的竞争力将有提升。然而,先灵葆雅也提及,一旦并购完成,公司将面临内部结构调整问题。

作者: 2007-7-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