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环球

屈臣氏签署最终协议17.5亿美元收购Arrow集团

来源:转载
摘要:据悉,近日屈臣氏制药公司与Arrow集团达成了最终协议,以17。5亿美元的价格通过现金及股票收购后者。屈臣氏与Arrow合并后将形成一家年收入30亿美元,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并拥有丰富的产品组合及供应线的全球性制药公司。屈臣氏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Bisaro表示:“此次收购Arrow将标志着实现我们扩大全球市场并支持我们......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悉,近日屈臣氏制药公司与Arrow集团达成了最终协议,以17.5亿美元的价格通过现金及股票收购后者。屈臣氏与Arrow合并后将形成一家年收入30亿美元,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并拥有丰富的产品组合及供应线的全球性制药公司。

 

    此项交易预计将于2009年下半年完成,并将在2010年创造出更大的联合效果前即可产生每股现金收益的增值。

 

    屈臣氏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Bisaro表示:“此次收购Arrow将标志着实现我们扩大全球市场并支持我们在全球新兴市场中的业务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其还表示:“合并后的公司将拥有一个全球性的基础下部组织,以及稳固的产品组合及供应线,这为公司的长期发展创造了重要的机遇。此外,Arrow包括加拿大、马耳他及巴西生产基地在内的生产网将进一步扩大屈臣氏的全球供应链。”(中国医药123网)

作者: 2009-6-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